返回首页
我校举行二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4-0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字号:[ ]


  115日,我校举行二级单位考核述职测评会。校领导卢振洋、付晨光、周志成、张楠、张连城、黄先开、鲍泓、乔东亮、古红梅,以及部分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教授代表、老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党风廉政监督员等作为评委出席测评会。

大会

大会

  本次测评会分为“校机关部门和校直属非教学单位”以及“学院、校直属教学单位和校级科研院所”两组进行,共53单位。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部门2013年整体工作情况,包含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工作成效以及创新点,同时展望了2014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部分教职工报名旁听了述职测评会,他们表示通过旁听此次述职测评会,了解了学校各单位的工作情况,是一次非常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

大会

大会

    述职结束后,卢振洋校长发表点评,认为各单位对这次述职都作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示了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取得了成绩。希望各个单位认真学习借鉴其他单位的经验,加强联系、形成合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共同促进学校的科学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联合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