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校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发布日期:2014-02-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合署办公)字号:[ ]


    2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2013年校领导班子考核大会。市委第30督导组组长孙崇正到会并讲话,副组长计金标和组员张瀛、祥静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正处级调研员于力维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局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学院书记、院长(常务副院长)、机关和直属单位正职(包括部分副职)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代表、教授代表、教代会代表和学生代表、学校督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主持。

总结会

总结会

总结会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2013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合并进行。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校党委书记徐永利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徐书记从我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主要成效、认识体会以及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委要求,在市委第30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聚焦解决“四风”问题,以校、院两级班子和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落实,努力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突出特色,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作风建设有了新气象;二是学校凝聚力有了新增强;三是学校发展有了新动力;四是解决问题有了新进展。在北京市属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我校作为先进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徐书记也客观分析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的不足和差距,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的深度有待进一步提高;活动开展不够均衡;立行立改力度还要加大。

  徐书记强调,要持续巩固活动成果,大力推进整改落实,建立巩固长效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真正让学校发展成果惠及师生,举全校之力,把北京联合大学真正办成让首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结会

 

总结会

    孙崇正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联大党委在活动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三个结合”原则,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活动把关严格,工作务求实效;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五个结合”层层落实,确保活动的实效。他希望我校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严肃党内生活;继续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

  第二个阶段,进行了校领导班子2013年度考核等相关工作。孙崇正组长对如何填写考核测评表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校领导班子2013年度考核、“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和杨宜同志试用期满考察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联合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