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工科组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5-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字号:[ ]


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工科组三等奖

获奖项目:《计算机硬件类课程平台》

获 奖 人:师范学院 王永平 马涛 魏威 朱喜福 王成尧 王琦 李湛

颁奖单位: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颁奖年月:2014年11月

 

 

 

  王永平,马涛,魏威,朱喜福,王成尧,王琦,李湛等教师来自师范学院电气信息系,在长期的教学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注重借助现代化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和水平,借鉴当前先进的教学理念,构建了基于校园网的计算机硬件类课程平台。

  在该平台中实现了知识单元粒度细化、互动讨论等功能;开发了移动客户端,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多种形式开展自主学习;灵活的学习方式赋予了学生更多的自由,把知识内化的过程借助于平台完成,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加顺畅,为新教学模式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平台参加了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本次比赛参赛院校百余所,参赛作品2817件,其中480件作品进入决赛,最终《计算机硬件类课程平台》进入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