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5-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字号:[ ]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获 奖 人:北京联合大学科研处 李林

颁奖单位: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颁奖年月:2015年3月

 

 

 

 

  被推荐人直接负责规划项目的科研管理,具备良好的学术修养和较强的科研管理能力,该被推荐人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工作中积极主动、敢于创新又认真负责,各项工作轻重得体,缓急有序,使我校社科项目研究水平稳步提升,为积极提高我校的科研管理水平做出贡献。被推荐人注重申报项目的前期培育工作。2014年进一步梳理申报省部级以上入库项目,分析校内各单位科研优势,探索各单位科研提升的内在增长点与发展潜力。在校内项目的设立方面有针对性的培育能够申报高级别社科项目的课题,提高了科研项目申报质量。2014年组织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64项,获批10项。组织申报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共111项,获批21项。

鉴于此,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给推荐人颁发了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奖励,旨在表彰其为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做出的贡献。该奖励面向所有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单位,每年奖励25项左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