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5-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字号:[ ]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获奖单位:北京联合大学科研处  

颁奖单位: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颁奖年月:2015年3月

 

 

    依托我校“学术立校”发展战略,根据项目特性和团队需求,学校强调整合力量,协同创新,组建重点团队进行重点项目的申报。通过政策扶持,为保持科研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对青年教师的项目申报,注重帮扶,提倡长期积累,为他们今后的高级别项目申报打下一定基础,为我校科研队伍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10项,其中获批重点项目1项。2014年获批市规划办项目22项,涉及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基地项目等,项目层次分布合理、均匀。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服务、管理到位,准确掌握相关政策,认真做好宣传、推进、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