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先进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15-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字号:[ ]


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先进会员单位

获奖单位:北京联合大学  

颁奖单位: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

颁奖年月:2014年12月

 

 

 

  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经市社团办批准的北京市一级法人社团组织,共有在京各部委及市属、市管高校会员单位62个;相关企业会员单位19个。协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和国务院、中央军委[2001]48号文件精神,践行协会宗旨,遵循高校教学规律,依法开展适合学生特点的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

  北京联合大学是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会员单位之一。2014年,我校武装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兵棋推演、军事定向、国防教育论文报告会、“海洋,我们的家园”主题国防教育宣传活动等。我校戎光国防爱好者协会还积极开展校内知识竞赛、定向越野趣味竞赛等活动以增强我校学生国防观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