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5-09-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字号:[ ]


2014年度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获奖单位:北京联合大学  

颁奖单位:北京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

颁奖年月:2015年6月

 

 

 

  我校自2003年开始征兵工作,12年来共应征入伍498人,其中在校生422人、毕业生(含士官)72人。2011年北京市出台征兵新政后,学生报名应征入伍积极性大幅提高。我校是北京市入伍学生最多的高校,连续4年被评为北京市征兵先进单位。

  2014年,我校在北京市征兵办、市教委、朝阳区武装部的指导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经过各部门、各院系共同努力,全校共有291名优秀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志愿报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让火热的青春在军营闪光。在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后,共有93名学生光荣的加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装警察部队。我校也圆满完成了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朝阳区征兵办公室赋予我校的征兵任务。我校也再次被评为北京市征兵先进单位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