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纪委书记张楠一行参加中国廉政研究2016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廉政制度创新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会议现场

    12月16日至17日,中国廉政研究2016年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廉政制度创新学术研讨会在中山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山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主办。校纪委书记张楠一行五人参会。

在中山大学学习交流现场

  在中山大学学习交流现场

在暨南大学学习交流现场

   在暨南大学学习交流现场 

  会议期间,张楠书记一行还赴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学习交流。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亚萍,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泉等热情接待了张楠一行。学习交流中,双方就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做法与经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此行,从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纪委学到许多宝贵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