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党委、纪委对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重点检查

发布日期:2016-12-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会议现场

    12月20日,我校对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校领导韩宪洲、周志成、张楠、张连城、鲍泓、张辉及检查组其他成员与会。校长李学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应用文理、师范学院等6个学院及校保卫处、教务处等6个部门汇报了本单位落实责任制、学习《准则》《条例》、执行纪律、“两学一做”开展、“三个体系”建设等情况。检查组对12个单位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纪委书记张楠认为,二级学院党委主体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及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普遍提高;落实责任有思路、有特色、有办法、有成效。横向看,仍存在不平衡现象,运用“四种形态”还需加强。
    韩宪洲书记指出,要“严肃”看待各项法规,“严格”按照规矩办事“严厉”教育管理干部。他强调,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总体较好,得益于制度建设、良好氛围、校院领导班子的示范,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着力做好制度建设;认真践行“四种形态”;持续加强宣传教育。
    李学伟校长指出,此次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各单位认识深刻、措施到位、责任入心,展现了特色和成果。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带动核心业务的发展,让大学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