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总结2016年“廉创空间”工作并启动2017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艺术学院 字号:[ ]


   微动漫《青莲》

微电影班费

微电影《班费》

     12月22日下午,我校在北四环校区小剧场召开2016年“廉创空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校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张连城、鲍泓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维国主持。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会议首先发布本年度“廉创空间”活动成果——微动漫《青莲》和微电影《班费》。《青莲》主创教师乔鸿雁、《清风如你》主创教师王少艳及学生代表王泽佳先后发言,畅谈创作体会和参与系列活动的收获。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晨光代表承办和协办单位总结本年度“廉创空间”的工作进程、成果特色及育人效果。

颁奖现场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现场

交接仪式 

  廉创空间承办单位交接仪式

  会议对艺术、师范、旅游、特殊教育和应用科技学院等5个学院,对王少艳等师生代表进行表彰。艺术学院与应用文理学院进行了“廉创空间”承办单位交接仪式,这标志着2017年“廉创空间”工作正式启动。

  合影

  合影

  周志成在总结讲话中对2016年“廉创空间”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师生广泛参与此项活动表示称赞,他指出,廉洁文化建设只有紧紧围绕育人核心,以学生成才、教师成长为本,才能真正廉入人心;只有着力融合协作机制的建立,才能发挥出廉洁文化建设的合力效应。他要求大家切实承担起“廉洁”示范和引领的社会责任,以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廉洁文化活动,将廉洁文化的理念转化为崇德尚廉的具体行动,共同营造“清风如你”的联大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