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接受北京高校巡视整改、《条例》《准则》落实
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 字号:[ ]


   葛滨副主任主持会议

    10月25日,由市纪委市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葛滨、副处长段晓娟、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李长有,市教育工委干部处副处长邹美凤、副处级调研员杨颖,驻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马维娜,市纪委第八室纪检监察干部卢明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对我校巡视整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工作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周志成,校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杨宜、鲍泓、张辉,学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

   

韩宪洲书记汇报学校工作情况

    葛滨副主任介绍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背景、目的、内容和程序要求及北京市实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情况后,韩宪洲书记以《扛起主体责任 强化管党治党 为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环境》为题汇报了学校党委、行政、纪委认真落实市委巡视整改意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以及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纵深推进管党治党的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韩宪洲强调,近年来学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整改,将巡视整改意见精神贯穿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严格落实《准则》《条例》,按照“细部署,紧落实,严监督,勤教育”节奏,做到监督不断线,执纪不松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治校环境。

检查汇报现场

    葛滨副主任代表检查组对学校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加强党的建设、落实责任制纵深推进管党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和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出要求。检查组认为,学校党委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以来的各项精神、推进“两贯彻”“一落实”、从严治党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扎实有效,校纪委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各项精神、实施廉洁教育,推进三转和监督执纪方面开展了创新性工作,值得吸收推广。

检查组查阅材料

检查组听取学校党委(含委纪)工作汇报后,查阅了相关工作支撑材料,分组与有关校领导、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及普通党员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