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纪委书记张楠到纪委办、监察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7-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 字号:[ ]


调研座谈会现场

11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楠到纪委办、监察处进行工作调研。校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校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张文杰汇报了部门2017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前重点工作及部门工作纪律和要求。纪委办副主任郭鹏汇报了信访举报专项检查工作安排,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王琪汇报了“廉创空间”主题音乐会筹备工作。

张楠充分肯定了校纪委办、监察处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张楠指出学校近期大事要事多,大家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工作要更加严肃严谨,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练就好本领,看好责任田,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