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纪委研究《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会议现场

      11月16日上午,在北四环校区,校纪委书记张楠主持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员列席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张文杰汇报了校第五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起草、修改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对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工作给予肯定,对纪委五年工作总结、经验及今后五年工作谋划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文风简洁,内容很实,建议下一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科学规划今后五年工作。纪委报告要与党委工作报告紧密配合,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校纪委工作要着重围绕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为建设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