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纪委书记张楠主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专题党课现场

      11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楠为校纪委办、监察处,校审计处、校史档案馆全体人员及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员主讲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校纪委办主任张文杰主持党课。

      张楠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踏上新征程作出新贡献》为题,从“新时代”概念的提出开始,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原文,特别是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目标、新追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要求大家:一要带头学习,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上做标杆;二要增强责任感,在推进学校内涵发展中做排头兵;三要锤炼党性,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为“两个百年”目标实现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党课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文的一次导读,也是一次学习方法的培训,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锻炼,大家表示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