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纪委会现场

     3月23日,校纪委书记张楠主持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楠书记传达了市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张楠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出台体现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标志着党的治理能力的提升和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对纪律审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通过规范化、科学化工作,健全内控机制,把纪委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实现监督无盲区、执纪全方位、规范全过程。她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学深学透,从政治的角度思考研究工作,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服务和保障学校改革发展。

集中学习现场

 

  集中学习现场

   校纪委办主任王维国对《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进行了解读。副处级纪检监察员王琪通报了中纪委《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