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近期新任职处级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7-04-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部办公室 字号:[ ]


   

廉政谈话现场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2016年12月中旬以来轮岗交流和新提任的35名处级干部参加,校纪委书记张楠同与会干部进行谈话教育,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玮主持。

    张楠书记首先从“一个中心、两个责任、三个转变及四种形态”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目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整体形势,随后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思想与行动自觉性;增强责任、率先垂范、有效履责、强化担当意识;坚定信念、保持定力,自觉接受监督三个方面对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同时强调各位处级干部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自律、他律、律他,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讲话

张楠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