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纪委书记张楠一行参加第三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与会专家学者

  48日,以“十八大以来中国反腐败的突破、创新及前瞻”为主题的第三届廉政与治理“太湖论坛”在江南大学举行。论坛由江南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江苏省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研究基地、江南大学党的建设研究基地联合主办。来自全国70余所院校和廉政研究机构的研究人员、纪检干部100余人与会。校纪委书记张楠一行三人参会。

  论坛安排1个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围绕“反腐败理论前沿问题,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理念与创新、反腐败制度发展与变迁、反腐败成效与启示,以及具体领域下的反腐败实践与突破”等方面展开。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张楠提交论文《京沪津渝高校巡视情况透析》,并在分论坛上结合北京市监察体制改革进展、高校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路径思考等内容作了发言。

  校纪委办、监察处干部郭鹏、姚志敏一同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