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校纪委书记张楠一行赴北工大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7-0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

  419日,校纪委书记张楠带领校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赴北京工业大学学习交流。北工大纪委书记杨建新及纪委办、监察处同仁热情接待了张楠一行。

  杨建新书记代表学校对张楠一行表示欢迎。北工大纪委办主任叶红玲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情况及接受巡视工作情况。双方围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规律特点,特别是深入推进“三转”的着力点、实践“四种形态”的路径、惩防体系制度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评价以及巡视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合影

合影

   张楠对北工大纪委同仁毫无保留地介绍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纪委加强交流,不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与探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