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举行“廉创空间”2017年活动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7-0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会议现场

    4月27日,“廉创空间”2017年活动发布会在北四环校区举行。校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应用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连城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党委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专职纪检监察员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会议。应用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方主持会议。

  应用文理学院纪检监察员吴雪疆介绍2017年“廉创空间”系列活动总体方案。张楠、张连城为“廉创空间”承办标志揭幕,并向二级党组织代表单位颁发图书,“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教师代表应用文理学院杜剑峰教授作题为“立德树人,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发言。 

揭牌仪式

“廉创空间”承办标志揭幕

图书漂流 

“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

  张连城对应用文理学院2017年承办标志作解读:以印章、方篆、中国红主要元素构成承办标志,内部用方篆印刻“廉创空间”四字,代表着“权为民用,廉为民生”的含义,同时方框造形代表着洞见人灵魂清污与轻重的窗口。印章寓意凡事有痕迹,不要有侥幸心理;方篆字体寓意为人处世要持正守拙;红黑元素寓意弘扬廉政思想,守住底线不踏红线。  

    张楠在讲话中对2017年“廉创空间”总体活动方案给予肯定,一是应用文理学院班子重视程度高、师生参与热情高;二是既体现应用文理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又延展“廉创空间”活动特色,全程贯穿融入式、参与式、体验式教育理念;三是活动设计既注重全校覆盖面、又贴近实际注重师生参与面。她将承办“廉创空间”比喻为接力赛,一棒接一棒地跑下去,就会汇聚越来越多的师生共建廉洁文化。张楠希望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推进高校廉洁教育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