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会议现场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保驾护航。5月18日,我校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校领导韩宪洲、李学伟、付晨光、张楠、张连城、杨宜出席会议,全校校管中层干部、党风廉政监督员共300余人参会。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学伟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张楠作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的报告,回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以《持续加强 纵深推进 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绩为全面推进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保驾护航》为题讲话。他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进程和教育系统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提出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实效性、创新性的要求,把握重点,把握好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一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坚实基础;三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几项重要工作。

    韩宪洲强调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落实好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政会精神;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平稳有序推进学校年度重点工作。

承诺书签订仪式

承诺书签订仪式现场

签字仪式现场

承诺书签订仪式现场

    会议举行了《北京联合大学二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承诺书》签字仪式,14位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现场签署了承诺书,对履行主体责任向校党委郑重承诺。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原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卜晨光分别代表二级党组织交流发言。

    李学伟指出,2017年学校大事多、要事多,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遵规守纪,越需要凝心聚力,越需要步调一致。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扎实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改进作风、艰苦奋斗,有效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城市型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配发了《北京联合大学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实手册》,要求领导干部要对照个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履责情况在《记实手册》中予以记录。同时,会议还下发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2017年‘廉创空间’活动工作方案”,全面启动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