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培训会议现场

  6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楠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全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会。特邀审计处全体人员、财务处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校科研处处长杨鹏从应用型大学的科研定位,我校推进应用型科研的成效及探索、下一步改革与创新实践、举措和思路四个方面对学校科研政策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校财务处处长张健民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的理念、思路做了宏观解读。校财务处副处长荣莉从科研经费管理政策制定背景及原则、经费管理文件内容角度对学校新出台的科研经费管理系列文件作了细致解读。

  与会人员结合业务工作,聚焦科研政策变化、廉政风险防控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楠对杨鹏、张健民、荣莉三位同志精心准备的培训报告表示感谢。针对近期学校科研、财务、人事、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出台一些新制度的情况,张楠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一是及时跟进学习,研究监督重点和方式;二是依规依纪监督,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要加强沟通,保证监督成效;三是抓紧准备政策制度宣讲,保障服务中心工作,满足干部教师需求。张楠强调,这种变“走下去”为“请上来”、变“关门学习”为开门研讨的方式效果很好,可以继续做下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