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中期检查会

发布日期:2017-0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字号:[ ]


会议现场

    7月11日,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中期检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伟,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副校长张连城、鲍泓、杨宜、张辉出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张楠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汇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机关党委、直属单位党委、校党委宣传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校人事处、校财务处、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校信息网络中心分别汇报了“三个体系”建设情况。会前,校纪委办公室对《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记实手册》进行了抽查。

汇报发言

汇报发言

    检查组肯定了各汇报单位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整改的问题。

    李学伟对10个汇报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他要求全校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服务首都建设中充分发挥作用。他强调,学校各项工作要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要系统把关、主动宣传、细化措施、服务监督,在服务中把握细节,通过细节提高服务水平。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围绕业务把好关,把关服务促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层层传导压力,注重实效,党员干部要认真负责,敬业投入,深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和核心能力不断提高。

李学伟讲话

李学伟讲话

    付晨光就学校二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四个意识”的高度,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全校党建工作出发做好本单位的工作;三要强化细节落实,对要整改的问题持续发力,不断加以改进。

 

付晨光讲话

付晨光讲话

  张楠指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取得新成效,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意识,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意识增强;党委职能部门的主体责任和职能监督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三个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和协同部门推进工作意识增强,取得实际进展。她要求下一步各二级党组织认真抓落实,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张楠主持会议

张楠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