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把力量凝聚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发布日期:2017-0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北京纪检监察网 字号:[ ]


【贯彻党代会精神,我们怎么做②】

 

把力量凝聚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首先要认真研读市十二次党代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学习蔡奇书记在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五年奋斗历程所得出的七条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需要着重抓好的五个方面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举措。

  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学深学透市十二次党代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要求。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既要看到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这个前所未有的成效,从而坚定信心,又要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进而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目标,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深刻认识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任务部署,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自觉践行“四种形态”。深刻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着力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反腐败工作体系。深刻认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届内巡视巡察全覆盖。深刻认识把握首都城市反腐倡廉工作特点规律的重要性,坚决压缩消极腐败现象生存空间和滋生土壤,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要通过深入全面的学习,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