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市纪委市监委八室李长有一行到我校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公室 字号:[ ]


  会议现场

检查汇报现场

    7月5日,市纪委市监委八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李长有、纪检监察干部赵伟龙一行到我校监督检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情况。校党委书记韩宪洲、纪委书记张楠,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楠主持。

韩书记报告工作

韩宪洲作工作报告

  韩宪洲在汇报中谈到,作为党代表参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收获很大体会很多,学校结合自身实际确立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路和措施,正在落实中。他强调,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学校党委围绕“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入推进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学校党委还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层层传递,让会议精神在全校落地生根。

张书记主持会议

张楠主持会议

    会上,张楠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王维国受学校委托以《北京联合大学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汇报》为题,从多种渠道方式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监督等三方面汇报了学校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体情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丁兆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颖、宣传部副部长孔军分别结合部门工作从学校研究部署和部门贯彻落实方面进行了汇报。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机器人学院党委书记杨奇红、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于水波分别结合学院实际,汇报了师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汇报结束后,李长有、赵伟龙认真查阅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材料。

  李长有、赵伟龙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工作,认为学校党委重视,纪委督促有力,全校各部门贯彻落实有效,希望我校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积极服务北京城市发展战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