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市纪委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日常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22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2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程强、干部刘婧一以及驻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任学礼一行3人组成检查组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检查会在北四环校区3A楼五层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王文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张文杰,财务处副处长荣莉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检查组就我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开展“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整治“四风”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和票据,就个性化主体责任书签订、主体责任全程记实等工作进行了询问,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口头反馈。

    学校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检查中的不足研究制定改进措施,以检查为契机,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生根。

    据悉,日常检查将作为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考核环节之一,通过日常监督、明察暗访、调研座谈、专项检查、专项治理、巡视巡察、问题线索处置等方式,多角度发现问题,立足于推动工作,着眼于整改落实,致力于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日常检查结果按照80%的权重纳入年度考核总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