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召开校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22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张楠在北四环校区主持召开校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楠传达了市纪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议认为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历史担当和坚强决心。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学习贯彻上级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做实,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中心任务,全面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开展监督执纪,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举措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楠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带头遵规守纪,做好标杆;要有效履职尽责,做好监督,成为学校政治生态的合格护林员。

    与会人员还集体学习了《2018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工作方案》,并研究审议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中期检查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