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监察处 字号:[ ]


会议现场

9月12日上午,在北四环校区,学校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张文杰主持。

会上,张文杰传达了《中共北京市纪委办公厅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问责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及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等会议精神,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北京市党纪和政务处分执行工作规程(试行)》《关于建立北京市属高校巡察制度的意见(试行)》,并结合学校实际和业务工作对重点条目进行了讨论学习。

与会校纪委委员结合学校和所在单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规范日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修订《条例》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与时俱进。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做好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践行,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提高站位,履职担当,维护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审议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发挥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分管纪检工作领导、纪检委员及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职责作用的意见(讨论稿)》《“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班”工作方案(讨论稿)》等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