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举办“廉创空间”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监察处 字号:[ ]


会议现场

    4月18日下午,在北四环校区,我校“廉创空间”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启动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师范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党委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分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办主任张文杰主持。

 

张奕作2018年“廉创空间”工作总结

会上,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奕代表承办单位总结汇报2018年“廉创空间”活动开展情况。2018年“廉创空间”活动,以“不忘初心讲廉洁 继续前进再筑梦”为主题,发挥师范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汇聚全校优势资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品德、提升教师师德。 

 

教师代表任颂发言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任颂发言,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要践行教育者先受教育,时刻注重加强自律,立足课堂润物无声,开展能直击学生内心深处的教育。

         

学生代表张嘉琳发言

艺术学院学生张嘉琳发言,表示参与“廉创空间”主题创作活动是一生的财富,排练和演出中,受到优秀共产党员无私为民精神感染和激励,提升了专业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不负实践所学,坚守德艺双馨,服务社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校纪委办主任张文杰颁发“突出贡献奖”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军颁发“工作创新奖”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颁发“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颁发“特殊贡献奖”


      会上,对在2018年学校“廉创空间”活动创建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师范学院向特殊教育学院进行了2019年“廉创空间”承办工作交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伟分别发言表态。

 

师范学院向特殊教育学院交接承办标识

   

 王希庆介绍2019年“廉创空间”活动方案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希庆汇报2019年“廉创空间”活动方案,对舞台唱诵、作品弘扬、知识竞赛“三个板块”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推介。 

 

韩宪洲书记讲话

韩宪洲充分肯定了学校“廉创空间”工作,并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廉创空间”品牌建设,作为创新廉洁文化建设载体,注重传承和提升,使之成为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阵地。二要进一步扩大“廉创空间”活动覆盖面和师生受益面,融合新媒体形式,多途径固化创建成果。三要进一步增强“廉创空间”时效性,弘扬廉洁时代强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有机融入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确保良好教育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