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校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字号:[ ]


7月10日下午,学校在北四环校区召开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十次(扩大)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主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杜保德主持纪委会。

会上,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文杰传达了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19年上半年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校纪委书记杜保德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以及相关培训会议精神。

杜保德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意见的实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改革发展的新形势,需要我们加强学习、主动思考、积极探索、有效实践。为此,我们要深入思考,积极应对,一要把握处理好派和驻的关系;二要在“五转”上下功夫;三要正确处理好人与物、事与理、树与林、鬼与神四个关系;四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五要正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与会人员围绕市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新变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有效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如何高质量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交流了自身的看法和体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