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大学生“廉洁之星”应邀参加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访问次数: 字号:[ ]



在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之际,7月5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廉洁之星”的5名学生代表随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一道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集体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各个展厅,重温了浴火重生的抗战岁月。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张文杰为此次支部过集体政治生日的8位党员分别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作为“政治生日”礼物。大家相互交流了入党历程,分享了学习参观体会,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集体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我校5名大学生“廉洁之星”共同参与,在于通过带领大学生代表观摩集体政治生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向广大学生传播廉洁思想与廉洁文化,引导广大学生内心向党,争做廉洁文化的使者,这也是支部落实“6+1”项目推动“三全育人”的一次初步探索与尝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