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提高认识 再接再厉 争取佳绩——校党委召开“党建先进校迎检系统”材料审阅反馈会暨迎检《党委汇报》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3-12-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字号:[ ]


    1225日至26日,校党委召开“党建先进校迎检系统”材料审阅反馈会暨迎检《党委汇报》征求意见会。校领导徐永利、卢振洋、付晨光、周志成、张楠、张连城、鲍泓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政机关、群团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

     25日下午,学校党建先进校迎检领导小组分3组分别就先期审阅“党建先进校迎检办公系统”迎检材料情况召开反馈会,对照党建《基本标准》逐项讨论迎检材料的整理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意见。

   1

2

3

    26日上午,3位审阅小组组长代表学校党建先进校领导小组向校党委和党政机关、群团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反馈了材料审阅意见。校党委要求,要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梳理补充材料,要做到主线明确、层次清晰,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挖掘亮点、体现特色,规范标准、形式统一。

1

2

3

  随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党政机关、群团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先进校迎检《党委汇报》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8

9

    校党委强调,参加党建先进校评选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有利于提升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更好发挥党在学校的领导核心作用,有利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好让教工学生得益受惠。同时指出,迎检工作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条主线,站位要高、落点要准;要突出联大特色,体现联大进步,彰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要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坚持、不能放松,再接再厉、争取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联合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