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校1门党课入选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精品一课”

发布日期:2014-01-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部(统战部)字号:[ ]


  2014110日下午,2013年北京高校党校协作组年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召开。会上表彰了第三届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 “精品一课”党课。我校应用文理学院扈春香副教授主讲的党课《学习新党章 做时代先锋》获评“精品一课”。

    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精品一课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进一步推进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课程体系建设,提高高校党校教学质量。此次 “精品一课”党课评选活动是由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与北京高校党校协作组联合举办的,经过专家评审,全北京高校共有14门党课入选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精品一课。

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联合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