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校在市属高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4-01-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合署办公)字号:[ ]


  124日下午,北京市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召开。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苟仲文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做总结讲话。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联络组成员、市委第30-33督导组成员、市属高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市属高校党委书记、主管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等3个基层党组织代表相继发言,总结交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与经验。校党委书记徐永利代表我校在大会上做了“真心真情为民实干凝心聚力谋划发展”的交流发言。他从党委重视,“三个坚持”贯穿始终;注重细节,“三个三”凸显特色;突出实效,“三个结合”助力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特色和成效。

    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坚持校院领导班子全程带头,坚持学校两个督导组全程指导,坚持党员全员参与;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还精心设计了领导班子做好“三查”,党员领导干部做好“三省”,党员做好“三问”的自选动作;并将活动与加强班子建设相结合,与增强学校凝聚力相结合,与突破学校发展瓶颈相结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了我校科学发展,使师生员工得到了实惠。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巩固活动成果,推进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举全校之力,把我校真正办成让首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

徐书记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联合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