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积力所举无不胜 众志所为无不成—— 校党委召开党建先进校入校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02-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合署办公)字号:[ ]


    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我校党建先进校评选入校检查时间定于3月7日。2月21日上午,校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先进校入校检查工作部署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局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处级学院书记、院长(常务副院长)、机关和直属单位正职(包括部分副职)以及先进校迎检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主持。

动员会

    付晨光副书记对迎接党建先进校评选考察组入校检查的日程安排、主要环节、检查内容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部署,并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一步做好支撑材料整理、宣传教育引导、沟通保障协调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徐永利书记强调,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参评党建先进校是对三年多来我校党建工作成果和全体党员、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们具备有利条件和一定基础,各级领导要真正负起责任,把主要精力放在迎检工作上,他指出,“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志之所为,则无不成”,号召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群策群力、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做好迎检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联合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