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校召开党建先进校综合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14-03-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合署办公)字号:[ ]


  33日上午,为做好党建先进校专家入校考察准备工作,校党委召开党建先进校综合报告征求意见会。校领导、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党群机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主持。

  徐永利书记代表校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全心全意保障学校科学发展》的主汇报,卢振洋校长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 团结凝聚共识 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补充汇报。与会人员肯定了汇报稿的主题架构,认为汇报内容反映了我校三年多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有力地助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针对报告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徐永利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工作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务必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当前各高校都十分重视第七次北京市党建先进校评选工作,我校参加评选,主要目的是以评促建,把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调整到最佳状态,通过参评督促学校各方面工作。

征求意见会结束后,付晨光副书记主持召开了党建先进校迎检工作协调会,对各项迎检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先进校动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京联合大学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专题网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 邮编:1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