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举办新一轮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访问次数: 字号:[ ]


廉政谈话现场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北四环校区举办新一轮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纪委书记杜保德对杨丽华、勇天奇等5名新提任处级干部以及那日松、孙静等2名交流干部集体谈话。

首先,7名干部作自我介绍,谈成长经历,讲提任或交流的认识,说廉洁自律的做法。每个人有感而发,感念学校的培养和个人成长,自信学校的快速发展和联大人的幸福。

随后,杜保德认为,廉政谈话既是相互了解、思想见面,又是督促提醒、互励共勉。他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了解形势,了解要求。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高度对干部职工的新要求出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是正确理解权力,把准职责定位。作为处级干部,要处理好名和利、群众和个人的关系,做好管理和服务,着力成就更多其他人的成长。三是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自律就要处理好公与私、大与小的关系。监督作为一种他律手段,是管理也是服务。大家对权力、纪律、群众都要有敬畏之心,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中,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