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我校纪委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2019年年会
暨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理论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校纪委办、监察处 字号:[ ]


会议现场

12月2日至12月4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2019年年会暨高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理论研讨会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纪委副书记张文杰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在会上以《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平台建设探索与研究》为题做分会调研项目交流报告,并在现场交流环节就我校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平台建设实践,从建设原则、长效机制、建设路径三个方面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分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同主办,南航纪委办和廉洁教育与研究中心承办。来自100余所高校的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

张文杰以《新时代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平台建设探索与研究》为题做分会调研项目交流报告

 

      我校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平台建设实践坚持“全员参与,全方位覆盖、全过程引导”建设原则、“常态教育持续发力,品牌教育创新助力”长效机制、“1个平台、1组抓手、1个精品工程、1个中心、1个主渠道”建设路径,在交流现场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热烈互动。

现场交流互动

此次会议举办时间正值高校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收官之时,会议主题聚焦高校党的政治建设,共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如何为学校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可谓恰逢关键时、点到关键处。会议报告水平高、主题研讨充分,达到了交流、学习、提高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