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廉洁筑梦 青春飞扬”
——北京联合大学举办“廉创空间”暨第29个全国助残日舞台唱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特殊教育学院 字号:[ ]



      5月19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主办,特殊教育学院承办的“廉洁筑梦 青春飞扬”—北京联合大学“廉创空间”暨第29个全国助残日舞台唱颂活动,在蒲黄榆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宪洲,校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及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

    此次舞台唱颂活动,是2019年学校“廉创空间”宣传教育活动版块之一。应用文理学院师生带来的独唱“江山”、师范学院师生带来的吟唱“梦兰亭”,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师生表演的合唱“最美的太阳”,艺术学院师生带来的话剧“离开雷锋的日子”及由来自商务学院、智慧城市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应用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共同展示的朗诵“可爱的中国”,与特殊教育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舞蹈、乐器表演交相辉映,共同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

廉洁宣誓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与“廉洁之星”代表合影

    活动在特殊教育学院师生“我和我的祖国”视频快闪中拉开序幕,在2019年学校“廉洁之星”代表铿锵的廉洁宣誓中结束,再一次体现了我校融入式、参与式、体验式廉洁文化创建理念,不仅让现场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爱党、廉洁自律的教育,展现了我校师生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残健融合、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在师生中产生非常热烈的反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