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紧盯巡视整改过程 履职政治监督责任——我校召开巡视整改监督与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访问次数: 字号:[ ]


    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2020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校纪委政治监督的重点内容。为了进一步监督、促进巡视整改任务高质量落实,近日,校纪委办公室主动靠前、体现担当,与校党委巡视整改办公室联合召开巡视整改监督与推进工作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杜保德主持。

    会上,杜保德强调,要以交流促认识,把整改过程作为检验思想认识、思维方式与工作方法的过程,在整改中体现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要以监督促问责,牵头单位要将部门职能监督亮出来、挺在前,从监督责任角度还原事实真相、把握问题性质、找准问题症结,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以整改促发展,在有效解决问题的同时,善于从制度、管理、流程以及态度、作风、方法等方面解决好深层次的问题,不断促进学校治理的转变与高质量发展。

    学校巡视整改牵头单位围绕对巡视反馈问题的梳理与认识、整改的过程与方法、事项的处理与意见进行了汇报。杜保德一一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纪委办公室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建议师生使用IE6.0或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
技术支持:校信息网络中心BUUCMS